都是你的错.少讲一点大便话会死啊?

吴冰夷小姐的杰作.

主题:在最后一次考试冲进10强
目的:为了打败鄙视最后一排的前面那排。
假设:后面那排一定挤得进10强!

固定性变数:要拼的科目------>物理,高级数学 
操纵性变数:努力的指数------>101%
反应性变数:分数的高低------>尽量喇><

材料:咖啡一打[除了雪莉小姐],鸡精,糖果,零食
用具:计算机一个,厚眼镜一副,钢笔,参考书

步骤:
1。加满车里的油
2。启动生锈的引擎
3。扭动驾驶盘
4。转动车下的轮胎
5。开亮车灯
6。测试车的速度
7。亮起踩油声
8。抹干净铺了尘的望后镜
9。开车
10。冲!!!!!!!!!!

结论:
1。我翻译了很久,给点面子。
2。后面那排一定挤得进10强,打败鄙视最后一排的前面那排
3。目的一定被受肯定!!!

很好很好 冰夷小姐.
我爱死了.
还有,我一定要咖啡啦.

那个谁谁谁啊..
什么烂东西啊! 
竟然讲我会比你差?
我成绩好歹也好你一点好不好.
我人缘好歹也好过你咯好不好.
我真的是很够sibeh hurt的咯. D:
为什么一定要比啊?
可是既然你要.
我们奉陪到底. :)

谢谢 不用客气!!

CONVERSATION

1 comments:

  1. Thanks for sharing this link, but unfortunately it seems to be down... Does anybody have a mirror or another source? Please reply to my post if you do!

    I would appreciate if a staff member here at janic3-janic3.blogspot.com could post it.

    Thanks,
    Charlie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