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

话说 还有1个月 2010就结束了.
2010年 大概会是我很难忘记的一年

我尝试了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 去了SuperJunior演唱会
第一次 参加了大型的表演
第一次 host了白人来我们家住
第一次 因为家人哭了
第一次 去了Beast showcase
第一次 和Beast论坛的人见面了
第一次 和2PM论坛的人做义工
第一次 在生日的时候哭了
第一次 为成绩哭了
第一次 被看
第一次 认识了别校的学生
第一次 看见真正的同性恋
第一次 喜欢上巫族的人
第一次 一个人搭飞机
第一次 去日本
第一次 去完全不认识的人家住
第一次 和女生完全的融合在一起,没有界线
第一次 去了朋友家帮她庆生
第一次 爱上了日本帅哥
第一次 认识了韩国人
第一次 和朋友一起gossip
第一次 在朋友家喝酒
第一次 去学韩文
第一次 去学日文
第一次 连续8天同一时间搭monorial
第一次 化妆
第一次 参加班上的Bazaaria
第一次 认真地看足球赛
第一次 为了演唱会排了7小时的队伍
其他的等我想到再加xD
第一次clubbing我在等着啊啊啊
-------------------------------------------------
2010.
回了3年前,待过3个月的地方
离开了我待过2年8个月的地方

在中华的回忆 很多

一廉. 2007
3月才进到那班
他们真的很好
我自己也有吓到
在我生日那天
他们买了蛋糕 在宿舍食堂
唱起生日歌来
那时我们认识都没到1个月啊。
我第一次在 学校过的生日。
4年一次大型的运动会。
Jia Xuan, YiNing. I missed you two. :)

:)
IGNORE MY GAY HAIR GAY LOOK PLZ.


二和 2008
谢谢你们给了我那么多的回忆。
这年的生日很难忘。
2袋装满礼物的袋子,第一次啊。
户外教学,红树林 猴子 Kuala Selangor. :)
I appreciate and treasure everything I've been thru with you guys. 2HE.
呵呵
虽然常说 要出来聚一聚
确实很难。
Hong
Yang
Kid
Kei
Hung
Kayu
Hongwen
Wailek
Jason
Puvan
Bokyu
Khiat
Theng Hui Li. <3

 
Us. :)


三慧 2009
好痛苦的一年啊
成熟了不少吧大概。
谢谢他和他给的所有
其实 我有很多的遗憾 和愧疚
回想起来 发现自己很幼稚很愚蠢
Still, thanks for the love. (:

Birthday card full of names, and his. lol.


好了好了
总之就是 我很庆幸遇到了你们。
我好像讲到以后都不会再见你们酱 .___.
不过确实很少机会了啦.
所以说 有空的时候 就想下我吧. ;D
think of me.

CONVERSATION

1 comments:

  1. Hey,

    Thanks for sharing this link - but unfortunately it seems to be not working? Does anybody here at janic3-janic3.blogspot.com have a mirror or another source?


    Cheers,
    Daniel

    ReplyDelete

Back
to top